快新聞/罷免案未過將維持無黨籍? 林昶佐:現在沒必要多做政治規劃
林昶佐罷免案未通過罷免門檻。(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同意票確定未過罷免門檻。至於是否會以無黨籍身份到任期結束嗎?林昶佐稍早發表談話時強調,「政治規劃,現在沒必要」,希望大家可以趕快回到工作崗位,修憲委員會也一直等他回去開會,大家應該要好好回歸平靜生活,還有很多工作正等著台灣人民去爭取更美好的未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同意票未過門檻「林昶佐將續留立院」 學者:選民對罷免案冷感

對於未來政治規劃,林昶佐認為,現在不太需要,重點是明天大家恢復原本工作生活崗位,努力盡自己責任,至於政治計算先放到一邊。

「政治規劃,現在沒必要。」林昶佐強調,明天開始的修憲委員會,還有非常重要而且因為疫情不斷延宕的事情,他作為成員之一,很多修憲委員會的委員一直等他回去開會,上禮拜他因反罷免,頻於奔命來回立院跟掃街行程,他希望下禮拜就可以趕快回去開會。

林昶佐直言,現在真的不需要對政治規劃做太多討論,大家應該要好好回歸平靜生活,還有很多工作正等著台灣人民去爭取更美好的未來,現在好不容易守住這關,大家又一直討論政治性議題,他覺得這對台灣接下來的發展不見得是好事。

林昶佐透露,接下來他們本來就有一整個任期規劃,2022、2023修憲委員會的立法院推進法案、在地服務建設都會全力來進行。

對於開票結果,林昶佐說,他用平常心在自己家裡看開票,倒不會覺得緊張,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讓一系列罷免案到此為止,我相信這個結果是大家覺得最踏實,也是這段時間很努力的成果。

對於罷免制度,包括連署造假等,林昶佐說,等到這些討論成熟再進一步審議,目前沒有其餘想法,趕快回歸正常工作比較重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罷免案未過門檻 鍾小平:他僥倖過關,2年後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