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成功守住雙林! 張博洋:台灣人再次賞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兩巴掌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當選,台北第五選舉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也失敗。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說到,今天,所謂在地終於被民意打趴在地,台灣人再一次賞了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兩巴掌,「我只想說,國民黨,該停止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5行政區狂勝顏寬恒! 「2張圖」看中二補選、陳柏惟罷免案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於今(9)日進行投票,投票結果出爐由林靜儀當選中二選區補選立委。另外,中正、萬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同意票確定未通過門檻,林昶佐成功續留立法院。

對於今天的結果,張博洋說到,從2020年6月6日,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背信、親中、落跑遭到罷免開始,嚐到「韓流甜頭」的國民黨開始食髓知味,進入一種不務正業、不做功課只想炒短線的中毒狀態。

張博洋提到,這段時間以來,一連串毫無論述與正當性的惡意罷免,再加上明著要拖累台灣的公投,真的很難舉列這一年半裡面國民黨做了什麼正面有意義的事。

張博洋表示,對遭遇罷免驚險生還的林昶佐而言,明天一樣要到國會問政,替選區打拼,對剛勝選的靜儀而言,捲袖為人民做事她也並不陌生,那國民黨呢?「明天過後,還要持續想著要找誰報復嗎?持續盤算要怎麼惡搞台灣換取黃復興老頭們的支持嗎?又或是再找一個跟中共同路的議題來發揮」?

「夠了吧,你們不累,台灣人都累了,你們不怕,四年輸兩次在地家族都輸到怕了」,張博洋也向藍營喊話,過去一年半,國民黨的無理取鬧讓台灣人疲於應付,甚至有健身業者去脈絡的跳出來痛罵民進黨,只會選舉,然而,距離基層的市議員、縣市首長投票也剩下不到一年時間,這一次,該是國民黨等著接招了,力挺黑金的政黨,將被新價值、新世代給淹沒。


快新聞/成功守住雙林! 張博洋:台灣人再次賞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兩巴掌
張博洋臉書發文。(圖/取自張博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靜儀當選中二選區立委! 林佳龍喊:自由的花已經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