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大台艦停靠基隆港失火 官兵機警撲滅

停在基隆港碼頭的大台艦,周一下午四點多,突然竄出火苗,起火點是廚房的排煙管,疑似因為積碳及油汙,加上當時廚房煮東西產生的高溫,才會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到場,還好火勢已經被軍艦官兵自行撲滅,沒有造成傷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水公寓2樓大火 1受困婦人OHCA急送醫搶救

消防隊十萬火急趕到港區碼頭,因為他們獲報,停在港邊的軍艦起火燃燒。

儘管到場發現火勢已經撲滅,但為求謹慎,在海軍弟兄帶領下,消防隊員登船確認,真的沒事才離開。

海軍大台艦停靠基隆港失火 官兵機警撲滅

基隆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李厚春說,「他們已經自行處理完畢了,基隆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李厚春,軍艦上的那個煙囪煙囪底下是廚房。」

基隆市消防局,周一下午四點多接獲報案,停在基隆港碼頭的大台艦起火燃燒,起火點是船上廚房排煙管,疑似因為積碳及油汙,加上當時正好在煮東西,產生的高溫造成起火燃燒。

海軍大台艦停靠基隆港失火 官兵機警撲滅

基隆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李厚春指出,「有關這個起火原因,由轄區的港消分隊來處理調查鑑定。」

整起意外,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虛驚一場,至於到底為了麼會起火燃燒,還有待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情侶踩天鵝船悠遊碧潭 女子竟慘遭魚鉤插進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