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踩天鵝船悠遊碧潭 女子竟慘遭魚鉤插進小腿

好端端的浪漫約會,竟然變成濺血意外!新北市一對情侶,到新店碧潭遊憩區踩天鵝船,踩著踩著,小腿突然被岸邊釣客的魚鉤刺進去,嚇得他驚慌尖叫,送醫急診花了一個小時,才把魚鉤取出來,事後女子決定向釣客提告傷害,也希望相關單位加強對遊憩區的規劃,觀光局則強調,將對天鵝船業者加強宣導。

更多新聞: 搶快釀禍!同路口半小時竟發生2起車禍

女子痛得尖叫,好端端和男友約會,腳上卻莫名其妙多了一個魚鉤,深深鉤住他的小腿

原來是對面釣客,甩魚竿時,把魚鉤刺進女子小腿,還以為大魚上鉤,雖然他連忙辯解,卻還把罪怪在兩人頭上,氣得情侶檔,立刻報警。

情侶踩天鵝船悠遊碧潭 女子竟慘遭魚鉤插進小腿

受害人林小姐說,「踩到一半就聽到咻的一聲,然後就發現怎麼有釣魚線,釣魚頭是整個已經,鉤到我的小腿肉裡面了,釣魚客是說他以為有什麼大魚上鉤,然後他還正要收線,發現用到人了然後才趕快把線剪斷。」實在好誇張,9日下午4點多,林小姐和男友到新店碧潭浪漫約會,在河中央踩天鵝船,怎麼知道會被岸邊釣客的魚鉤,倒鉤小腿,傷口還深達1公分,緊急送醫院急診,花了一個多小時,取出鉤子,身旁男友也沒躲過,腿部也有大片瘀青,氣得兩人,提告傷害。

情侶踩天鵝船悠遊碧潭 女子竟慘遭魚鉤插進小腿

受害人林小姐批,「租船的業者他們是說,他們也常常跟釣客吵架,因為那個釣魚線常常就是,可能租船業者的船,會用到釣魚客的那條線。」林小姐痛批,碧潭遊憩區有各種娛樂活動,游船區的區域又在哪裡,業者應該要規劃好,加上來踩天鵝船的,不少都是家庭,萬一受傷的是小孩,又該怎麼辦。

情侶踩天鵝船悠遊碧潭 女子竟慘遭魚鉤插進小腿

新北市觀旅局科長張寶忠表示,「旅客他可以在踩行天鵝船的一個,安全水域範圍這水域範圍,也就是渡船頭到攔水壩之間,那我們也請我們局內的保全加強巡邏,我們這邊也會跟業者加強宣導。」新北市府承諾加強巡邏,業者則強調,有幫遊客保險,後續應該是釣客和遊客,互相協調,只是相關單位,也應該加強管理,以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民視新聞/陳怡汝、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疑超車不慎? 大學生摔車遭後方拖板車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