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改變的決心!林右昌2秘書辭職拚議員選戰

基隆市長林右昌任期明年屆滿,他的兩位秘書、和去年底也辭職,專心耕耘基層,投入明年和市議員選舉.兩人一路協助林右昌推動市政,打下不少專業基礎;加上外型甜美亮眼,不論站路口,還是上街和鄉親「搏感情」都頗受歡迎

更多新聞: 中二補選謝票之旅 林靜儀、顏寬恒「狹路相逢」

手戴粉紅貓掌,甜甜地向路過駕駛、騎士說早安,旁邊還有基隆市議員林旻勳、張顥翰助陣加持。儘管天氣又濕又冷,游本明、曾怡芳第一次站路口,還是活力滿分,有沒有覺得她們很眼熟,他們可是曾在基隆市長林右昌身旁,擔任過秘書的職位。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曾怡芳說,「2500多個日子裡,我和林右昌市長跑遍七堵的大街小巷,想要做很多事情,但是時間卻永遠不夠,到現在身經百戰,對市政的熟悉度已經也非常的高。」

延續改變的決心!林右昌2秘書辭職拚議員選戰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本明也說,「想要延續市長,改變基隆的決心和建設,父親是非常資深的民意代表,但是父親有父親,一定可以為我加持的地方,但我想自己年輕人,必須要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所以我選擇來到安樂,然後來打拚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爸爸是仁愛區前議員游祥耀,但游本明不靠基本盤,要投入最大區安樂區議員選舉,不過,安樂區還有立委蔡適應秘書吳驊珈要爭取提名,刻意站在同一路口宣傳,增加曝光度,自家人廝殺激烈。

台北大學企研所碩士畢業的游本明,可是2019年就進入基隆市府擔任林右昌秘書,後來擔任市府副發言人,被暱稱為「基隆學姐」。同是市長秘書的曾怡芳,外號「莎莎」,將搶進七堵區議員席次,她在2014年林右昌競選市長時,就擔任青年軍。多年來,兩人一路協助林右昌,推動市政工作,也為她們打下紮實基礎。

延續改變的決心!林右昌2秘書辭職拚議員選戰

民眾說,「很好啊,很漂亮,要服務好啊,就是要為民服務啦,要換年輕人啊,對呀要換年輕人不然老是都是老的,年輕人才有活力,我覺得很好啊,你看他人都這樣笑笑的,辦事能力又很好。」

「阿姨我都有記得你,那你記得我嗎,我是七堵曾怡芳」,一句要記得我喔,聲音好甜,讓來買菜的婆婆媽媽,笑到眼睛都瞇起來,正國會打正妹牌游本明、曾怡芳選議員,也要以「專業」,讓更多人看見。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府虎年春聯、紅包袋曝光!週一開放民眾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