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焦糖:公投、罷免、補選國民黨花人民納稅錢20億 轟朱立倫別再龜縮!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昨進行的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民進黨可說是大獲全勝,對於國民黨的全盤皆輸,不少人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更有網友戲稱他根本就是「輸綠倫」,其中陳嘉行(焦糖哥哥)今早透過臉書發文指出,罷免、補選、公投,國民黨已經花了人民納稅錢約20億,更點名朱立倫要勇敢面對結果,「別再龜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催打疫苗! 蘇貞昌:1922預約平台將重啟、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籍的林靜儀拿下,而台北市萬華區林昶佐立委的罷免案也未通過,對此不少國民黨人紛紛開始找戰犯,更多人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他上任後迎來的四大公投、中二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根本是「全盤皆輸」,更有粉專戲稱他是「輸綠倫」。

台北市北投區擬參選人陳嘉行透過臉書指出,四次罷免、四大公投、一次補選「中國國民黨花老百姓納稅錢大約20億」,直接點名朱立倫「勇敢面對」出來講清楚,並砲轟他「龜縮是無法取得大家原諒的」。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按讚留言表示「輸立倫了拉」、「怎麼還不下台?」、「說好的負責呢?」、「耍嘴皮子講講而已,都不出面,超沒擔當!」


快新聞/焦糖:公投、罷免、補選國民黨花人民納稅錢20億 轟朱立倫別再龜縮!
陳嘉行點名朱立倫龜縮態度無法取得大家原諒(圖/擷取自陳嘉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居服員Ct值僅14.3 鄭文燦憂「傳播鏈很危險」:要有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