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能放過! 周玉蔻嗆顏寬恒、顏莉敏、盧秀燕等著司法偵辦
周玉蔻點名顏家、盧秀燕下一戰等著司法偵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慘吞敗。不過顏家違法醜聞還沒結束,包括侵佔國有地、招待所違建、台中捷運正英站等,今早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怒嗆,「下一戰,顏寬恒、顏莉敏、盧秀燕,等著司法偵辦。」許多網友留言力挺,「蔻蔻姐加油,有你真好,現代俠女」、「不能因為選舉完,放過不公不義的事」

更多新聞: 顏寬恒敗選感言是裝的?他聽口音直喊「不自然」網狂酸:人家留美捏

針對顏家違法醜聞,周玉蔻點出包括105號碼頭;817違建、侵佔國有地招待所;電子遊藝場;清泉崗產業園區;沙龍莊園超大違建又佔用國有水保地;捷運藍缐B8顏家家族房產升值「正英站」;顏家在黃昏市場違建等。

周玉蔻痛批,顏寬恒、顏清標、顏莉敏一家,利用公職,吃乾抹淨、豪取巧奪,到底何時才能滿足?談及「菲律賓女傭艾莉女士詭異慘死被罩上自殺的理由」,顏寛恒至今仍拿不出證據!

如今中二選區補選顏寬恒吞敗,周玉蔻今早也在臉書怒嗆,「下一戰,顏寬恒、顏莉敏、盧秀燕,等著司法偵辦,判刑坐牢。」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表示,「從盧秘書老公政商關係尋線追蹤,一定能發現背後盤根錯節的脈絡」、「絕不能因為選舉完不公不義的事就放過,蔻姐」、「必須把他們送進大牢,感謝寇寇姐」、「讓知法犯法的人知道,需要被制裁受到懲罰」


快新聞/不能放過! 周玉蔻宣戰:顏寬恒、顏莉敏、盧秀燕等司法偵辦
周玉蔻全文。(圖/擷取自臉書)


快新聞/不能放過! 周玉蔻宣戰:顏寬恒、顏莉敏、盧秀燕等司法偵辦
網友留言。(圖/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內鬥?公投、補選、罷免皆輸朱立倫神隱 徐巧芯:戰士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