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宣布懷孕!閃婚上班族老公1年報喜訊「預產期在春天」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結婚1年多,10日宣布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satomitoday」推特)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5歲日本女星石原聰美2020年宣布和圈外上班族男友結婚,當時的閃婚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如今雙方結婚1年多後傳來好消息,石原聰美今(10)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預產期預計在今年春天,喜訊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隋棠撞衫《延禧》「最美皇后」秦嵐!網點「1關鍵」略勝一籌

石原聰美宣布懷孕!閃婚上班族老公1年報喜訊「預產期在春天」
石原聰美氣質清新,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satomitoday」推特)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石原聰美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好消息,目前已經進入穩定期,夫妻倆的心情也相當安定,預產期預計是在今年春天,「會將孩子放在首位,並按照自己的節奏繼續在工作上努力」,最後石原聰美也感謝一直支持她的粉絲朋友,並期盼外界繼續給予她溫暖的守護。

石原聰美宣布懷孕!閃婚上班族老公1年報喜訊「預產期在春天」
石原聰美(右)去年11月出席宣傳活度時,穿著寬鬆洋裝。(圖/翻攝自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公式チャンネル YouTube)


石原聰美去年拍完日劇《深深的戀愛》後就沒再推出新劇,不過她工作行程滿檔,5月有舞台劇公演,11月所演出的電影《接棒家族》上映時,她也曾出席宣傳活動,當時石原聰美看起來四肢纖細,不過碎花洋裝明顯較寬鬆,似乎刻意修飾身形,不想讓懷孕消息曝光。

石原聰美宣布懷孕!閃婚上班族老公1年報喜訊「預產期在春天」
石原聰美宣布懷孕消息,獲得網友祝福。(圖/翻攝自「@satomitoday」推特)


石原聰美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老公身份也遭到起底,任職外商公司,年薪估計可能逾千萬台幣,就算非名人身份但也身價不凡。石原聰美當時透過親筆信透露,和老公是經由朋友夫妻介紹認識,並浪漫寫下「如果是跟他一起的話,我確信可以彼此共同分享各種事情,再怎麼樣的困難也一定可以跨越」,2人感情相當甜蜜,如今又迎來懷孕好消息,獲得不少網友祝福。


更多新聞: 北朝鮮竟有「肯德基」?一餐要價263元「網路評價」全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