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身障翁來不及過馬路「輪椅卡在馬路中央」 暖心騎士霸氣護送網讚爆:台灣最美風景!
身障翁因來不及過馬路輪椅卡在大馬路中央,機車騎士見狀趕緊下車幫忙護送。(圖/擷取自Wowtchout Youtube頻道)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粉絲專頁「Wowtchout」昨分享一段暖心的影片,昨在新北市土城區有一名坐著輪椅行動不便的身障老翁,因行動緩慢,來不及過馬路,被卡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場面一度十分驚險,所幸遇到一名男騎士暖心相救,推著該名身障老翁的輪椅到安全的馬路人行道,後方的貨車也幫忙擋住來車,影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疫情升溫防疫警戒升三級? 林智堅:有信心共渡這次難關

「Wowtchout」昨分享一段暖心的影片,地點位於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二段和城林路口附近,一位坐著輪椅的身障老翁疑似因來不及過馬路,被卡在大馬路中間,因當時正是下班的尖峰時刻,來往車輛非常多,而該身障老翁一度不得動彈,畫面十分驚險。

所幸不久後一位機車騎士見狀,變停下車推著該身障老翁的輪椅到一旁人行道,而後方貨車也閃燈示意來車,畫面中可以看到後來來車並「沒有一輛車按喇叭催促」,而是緩緩駛過,或者繼續停留等騎士將身障老翁推到路邊。

畫面曝光也引來網友感動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在困難時刻被幫助到真的很暖心」、「人性溫暖」、「後面的車也很棒!有打警示燈!也沒有催!」、「給一個Respect」。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估856萬人年後想轉職 創13年新高 海歸人才搶飯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