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萬人的小確幸! 屏東新園鄉宣布年前發放千元紅包

這真的讓人好羨慕!日前屏東市發送市民每人500元振興消費券,現在里港、新園鄉也接跟進,宣布發放千元紅包,民眾聽到消息直呼好開心,已經開始計畫這紅包要拿來買些什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統府春聯、紅包袋及福袋亮相! 索取時間、方式一次看

什麼事讓這位民眾笑到眼睛都瞇起來,原來過年前有鄉公所發消費金,民眾有千元紅包可以領,這次宣布發送千元紅包的是屏東新園鄉公所,其實之前里港鄉也宣布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設籍於這兩個鄉,還有在2021年12月31日出生設籍的新生兒,都能在過年前領千元紅包,新園鄉共有3.3萬人能領,不少人已經先到賣場找目標,屏東新園鄉民代說當地居民多是討海人,這一兩年受疫情影響收入大減,因此提案,新園鄉長方冠丁表示新園鄉庫約有數千萬自籌款,希望千元紅包小確幸能讓民眾年好些,也振興地方產業經濟。(民視新聞/孫慧娟、余輝強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住破屋國三少女圓夢了!手寫信曝「謝謝讓我有床睡」百人感動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