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瘋寶島!南韓媽媽來台大喝珍奶放天燈 讚:台灣是很有魅力的國家
小鉉分享自己最愛的台灣零食名單,也訪問家人之前來台旅遊的心得,表示韓國人對台灣印象非常之好。(圖/翻攝「 安妞小鉉」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在疫情爆發之前,有許多外國人來台灣旅遊,大啖寶島美食,玩遍全島北、中、南、東。在疫情大爆發以後,隨著邊境的封鎖,目前暫時看不見的觀光業往日的榮景。有一名很喜歡台灣的韓國女孩,在個人YouTube頻道「安妞小鉉」中分享了韓國人最愛的台灣零食,並且訪問家人來台旅遊的心得,和對台灣的印象,給了很高的評價,讓網友直呼:「歡迎之後再來台灣玩」。


更多新聞: 護身物品全球通用?他分享南韓旅遊「飯店靈異經驗」 網驚:太恐怖了

小鉉提到韓國人對台灣的印象很好,對外國人很親切,之前有朋友來台灣旅遊時,不小心迷了路,當時就有一位台人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助,並且熱心幫助他指引方向,也表示在台灣吃的和住的都不錯,間接帶動了台灣食物在韓國人氣越來越高的緣故,許多台式零食在韓國上架,很快就會賣完了。

韓國人瘋寶島!大喝珍奶放天燈 讚爆:台灣路很乾淨海邊很美
小鉉分享之前有人來台旅遊的體驗,大讚台灣人很親切。(圖/翻攝「 安妞小鉉」YouTube)

小鉉也訪問之前來台灣旅遊的家人,對台灣的印象如何,媽媽曾經來過九份、平溪、十分,大讚台灣路邊很乾淨、沒有什麼垃圾,海邊比韓國的還漂亮,對珍珠這樣食物感到非常神奇,也喝了許多珍珠奶茶,更分享自己在平溪放天燈時,心裡雖然害怕天燈會引起火災,但還是覺得很這項活動很有趣,在旅遊和食物方面,對台灣印象非常之好。

韓國人瘋寶島!大喝珍奶放天燈 讚爆:台灣路很乾淨海邊很美
許多台灣的零食在韓國上架,很快就賣完了,可見外國人對台式零食接受度頗高。(圖/翻攝「 安妞小鉉」YouTube)



更多新聞: 以為能賺大錢!19歲女赴杜拜慘淪詐騙幫兇 網紅助「脫離地獄」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