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演《華燈初上》對劉品言毛手毛腳 日籍師曝「小姐必學」5句讚美日文
在台教書的日本老師池畑裕介也在當紅台劇《華燈初上》軋一角,他透露「NG好幾次」才演好摸劉品言大腿的段落。(圖/翻攝「Kuma桑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在台灣大專院校教授日文的日本老師池畑裕介,對演戲也有十足興趣,他近日揭露自己在當紅台劇《華燈初上》也軋上一角,導演安排他飾演加勢先生,必須要趁著酒意,對演出「花子」角色的女星劉品言「毛手毛腳」,他笑說自己因為不敢做出太大動作,所以摸她大腿那個片段「NG好幾次」,導演只得在旁邊大聲鼓勵他「摸!摸!摸到內褲」,池畑老師回想起來大嘆:「摸女生大腿很難欸!」他也分享和劇中飾演阿季和百合演員的互動,透露謝瓊煖和謝欣穎角色不討喜,但現實世界的她們「人都超級好」,池畑也提及自己在台灣教書時,真的有學生是日式酒店媽媽桑,受到她們盛情邀約,他也有進到酒店體驗,卻發現有些年輕小姐不太會招呼客人,為此池畑建議她們一定要學會5句讚美日文,掌握「さしすせそ」稱讚語,就能讓日本客人因此著迷。

更多新聞: 默契十足!樂天女孩挑戰中英台3聲道猜謎 「2句英文」猜出隊員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