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喬帥恢復自由 PO練球照片為澳網準備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昨天在法庭上取得初步勝利,恢復了他的澳洲簽證,也重獲自由,他PO出一張和教練團在球場訓練的照片,不過,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還是有權再次取消喬帥的簽證,能不能參加下週17日開打的澳網,還沒有定論。

更多新聞: 李芷婷撕不練習標籤!找達人練保齡球、射箭 靠「獵山豬」喚醒原民血統

重獲自由之後,喬科維奇迫不及待到球場練球,同時,他也發文感謝澳洲法官凱利。

引述喬科維奇發文說,「我很高興也很感恩,法官最終取消簽證的決定,我還是想待在澳洲出戰澳網。」

遠在塞爾維亞家鄉的家人,也對喬帥的初步勝利,感到開心,再度召開記者會。

喬科維奇的弟弟喬爾傑說,「我們剛剛看到,他放了在羅德拉瓦球場的照片,很明顯地他準備開始了,我們都知道諾瓦克是怎麼樣的球員,我確定他會在球場上使出全力的。」

不過,球王到底能不能參加17日開打的澳網,仍有變數,因為根據移民法賦予的權利,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有權再次取消喬帥的簽證,遣送出境,目前正在考慮中,只是一旦執行了,喬帥將3年不能入境澳洲,當然也不能打澳網,而當初他獲得所謂的醫療豁免,結果只是能參加比賽,不保證能入境。

球王喬帥恢復自由 PO練球照片為澳網準備

澳洲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說,「誰能進入國家和他們打疫苗的問題,不是州政府能決定的我沒發簽證,是聯邦政府發的。」

喬帥的叔叔,在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直接了當的說,根本就是個陷阱。

喬科維奇叔叔戈倫說,「我不知道那裏的人有什麼問題,如果諾瓦克喬帥不受歡迎,他們可以說請你不要來,如果他們給他核發了簽證,之後又逮捕他這就像是,對我來說像是個捕捉動物的陷阱。」

喬帥家人一直以陰謀論看待,但似乎也看不出來澳洲政府能獲得什麼利益,可是,很多墨爾本民眾,對法官的判決很不以為然,因此這齣戲要怎麼落幕,還很難說。

球王喬帥恢復自由 PO練球照片為澳網準備

喬科維奇母親狄亞娜說,「澳政府正在做他們要做的,但我們會再次反抗到底。」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PLG再掀台灣體育熱潮 網路直播5戰逾150萬人次觀看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