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PLG再掀台灣體育熱潮 網路直播5戰逾150萬人次觀看創新高
PLG掀台灣體育熱潮,網路直播5戰觀看數創新高。(圖/P. LEAGUE+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邁入第2季的PLG職籃擴編至6支球隊,面對新成立的T1職籃打對台,不僅人氣沒有被瓜分,票房依舊旺盛,官方今天(11日)公布上週5場賽事,網路平台線上收看的總人次,超過150萬人次,其中1月9日當天的2場賽事有超過70萬線上收看人次,皆寫下聯盟史上新高紀錄。

更多新聞: 全員逃走中!落單企鵝突遇冰層裂開邁小短腿拚命狂奔 同伴對岸急關心

籃球/PLG再掀台灣體育熱潮 網路直播5戰逾150萬人次觀看創新高
P. LEAGUE+聯盟收視再創新高,上週收看數逾150萬。(圖/翻攝自P. LEAGUE+ IG)
PLG第2年賽季,聯盟擴編至6支隊伍,由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高雄鋼鐵人共同競爭聯盟冠軍。全台灣主場票房皆開出紅盤,網路聲量也是相當旺盛,YouTube直播線上收視觀看更是屢創新高。其中1月9日週日2場賽事,直播收看人次高達70.1萬人次;1月7日至9日共有5場賽事,線上總收看超過150萬人次,雙雙創聯盟新紀錄。

6支球隊中,新北國王也成為新人氣勁旅,1月8日、9日兩場主場賽事締造近480萬元票房,兩戰吸引超過11000位球迷入場觀戰。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期盼,台灣籃球熱情永不止息,除了感謝所有支持PLG的球迷朋友外,在疫情壟罩之下,儘管讓聯盟壓力沉重,仍表示會繼續努力,將最精彩的賽事完美呈現給大家。

更多新聞: 朱立倫雙敗後人間蒸發臉書依舊「空白」 黃暐瀚:真的是輸到呆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