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雙敗後人間蒸發臉書依舊「空白」 黃暐瀚:真的是輸到呆掉了
黃暐瀚痛批朱立倫真的是輸到呆掉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民黨9日補選、罷免案慘吞2敗,主席朱立倫在落幕後神隱至今,就連藍營人士也掀起不滿聲浪,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稍早在臉書發文痛批,從補選失敗到現在整整3天,朱立倫的臉書依舊是「空白一片」,直呼「應該真的是輸到呆掉了」。

更多新聞: 籃球/PLG再掀台灣體育熱潮 網路直播5戰逾150萬人次觀看創新高

朱立倫雙敗後人間蒸發臉書依舊「空白」 黃暐瀚:真的是輸到呆掉了
國民黨在敗選後,黨主席朱立倫的後續作為讓藍營人士也看不下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大敗之後沒有出面說法,讓不少支持者炸鍋灌爆朱立倫臉書有人問「躲去哪了?大家都在找你」,儘管昨天(10日)現身受訪表示「任何的失敗或責難,我會一肩扛起,但我們對民主制衡道路,我們絕不終止繼續努力。」,似乎仍無法減少藍營人士對朱立倫神隱的不滿,黃暐瀚表示,朱立倫在敗選記者會神隱,台中顏寬恒謝票也是「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陪同,自己卻是排前往台南的行程,反而江啟臣才在做「主席該做的事」。

黃暐瀚表示,「看著顏寬恒跟江啟臣,一起在宣傳車上,跟選民說謝謝,內心突然一陣感動。」,認為這才是政治該有的態度,這樣才對得起投票給國民黨的8萬多選民,「就像當年蘇貞昌,慘輸29萬票之後,依舊冒雨掃街謝票一樣。」,黃暐瀚認為,「這一局,朱立倫輸了,輸了選舉,更輸了態度。」未來還有2022和2024大選,「該做的事情,還有很多,身為最大在野黨主席,朱立倫不該再恍神,也沒有時間繼續恍神了。政治的態度,其實不難,就是『感動人心』,這麼簡單」。

更多新聞: 「輸綠倫」讓國民黨狂敗!深藍群組糾戰犯怒批:朱立倫只會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