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藍連2敗!傳顏寬恒「原本不想參選」說法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民進黨林靜儀,謝票第二天,從烏日區出發,而顏寬恒連敗兩次,地方黨部直言,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輔選時間點,太慢了!另外,還有平面媒體傳出,顏寬恒原本不想參選,是在父命難違下才答應,對此林靜儀說,國民黨先操作罷免,如今拋出這個說法,是拿台中市民開玩笑嗎?

更多新聞: LIVE/F-16V戰機嘉義東石外海失聯疑墜海 空軍司令部18:00記者會說明

林靜儀登上選舉戰車,頂著寒風,展開謝票行程,沿路民眾,歡喜回應;補選結束,但藍營內部,雜音不斷傳出,其實顏寬恒一開始,不打算參加補選,是顏清標執意,要兒子披掛上陣。

中二藍連2敗!傳顏寬恒「原本不想參選」說法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林靜儀說,「這樣他很可憐,大家不要忘記,這次補選是中國國民黨,先操作了一個罷免案,你們現在出來說沒有,他其實很不想選,你這樣不是拿台中市市民,在開玩笑嗎。」

林靜儀痛批,如果真是如此,國民黨先操作罷免,選後竟放話,顏寬恒不想選,非常不負責。

沒有去問他們家裡面內部的事說,「這個不方便我們外人,也不方便去問。」

對於傳聞,藍營議員表示不清楚也沒聽說,倒是地方上,對於台中市長盧秀燕,直到最後一刻,才選擇站台挺顏寬恒,有點怨言。

國民黨台中市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說,「我想也絕對不是朱主席催,盧秀燕不是這樣催得來,事後諸葛來看,我想有點太慢了。」

中二藍連2敗!傳顏寬恒「原本不想參選」說法

敏感話題,盧秀燕避答,轉身離去,而落選的顏寬恒,完成謝票行程後,臉書發文感謝支持者,表示尊重選舉結果,恭喜對手林靜儀,但文章中,卻刻意寫蔡總統贏了這場選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林靜儀說,「他不如要講說,為什麼他的政黨,沒有辦法像我們這麼團結,有一個重要的事情,民進黨、基進黨,不是為了個人利益,或者是家族利益來打這場選戰。」

而補選投票這一天,顏家人不像過去作伙來投票,爺爺顏懷、顏寬恒、和妹妹顏莉敏分頭現身,獨缺顏清標,最後沒現身投票,除了身體微恙住院外,似乎還另有隱情。

記者說,「顏董事長戶籍其實不在沙鹿,是在大甲你有聽過嗎?」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有聽說,我想選舉講的東西,還是要離老百姓貼近一點,我不會去做這樣的攻擊,我也不會去做這樣的批判,他的戶口在哪裡都是他的自由。」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021.12.11)說,「生也在這住也在這,死也死在這裡。」

顏清標選前,慷慨激昂,生死都在沙鹿,現在疑似,為了5月的大甲鎮瀾宮董監選舉,遷戶口到大甲,隨著補選,意外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政戰學校70週年校慶 「政戰風雲路」新書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