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戰學校70週年校慶 「政戰風雲路」新書發表

復興崗文教基金會,特別選在今天111年1月11日上午11點11分,舉辦新書「政戰風雲路」發表會,邀請老校友出席,紀念這難得一刻。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受邀出席致詞,談到兩岸議題,呼籲中國別誤判情勢,也向國軍喊話,別因政黨輪替而影響中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加啟動FIPA探索性討論 外交部:深化彼此經貿投資夥伴關係

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老戰友,相擁問候,合照留下紀念。慶祝政戰學校建校70週年,舉辦新書「政戰風雲路」發表會,前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說,「我自己雖然在外交界,在國安局國安會服務40年,認識許許多多復興崗優秀畢業生,但我讀了這書才發現,哇有好些事情我還不知道。」

政戰學校70週年校慶 「政戰風雲路」新書發表

書中收錄多項政戰史料與照片,包括政工幹校核准成立的文件、早期畢業照、學生參加東山島戰役、與各項活動照片等。受邀出席的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致詞大談美中台議題,丁渝洲說,「中國不會為了急於求統一,而發動戰爭,中國為了反台獨而不惜一戰,不要誤判情勢不要擦槍走火,一但兩岸兵戎相見,我覺得將是中華民族的不幸。」

政戰學校70週年校慶 「政戰風雲路」新書發表

呼籲中國,別誤判情勢,希望以和平的手段解決兩岸關係。同時,丁渝洲也向國軍喊話,「我希望國軍幹部,特別是我們政戰幹部,嚴守自己的立場,效忠國家保持中立,不應被任何政黨所利用,只為國家而效忠。」

要國軍保持中立,別因政治改變受影響,才能全力保衛國家。

(民視新聞/翁有繼、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柏惟驚傳送醫!陪同林靜儀掃街意外從宣傳車摔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