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驚傳送醫!陪同林靜儀掃街意外從宣傳車摔落
陳柏惟從吉普車摔下。(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林靜儀勝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11)日陪同掃街謝票,疑似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後摔下吉普車,原本在一旁揮手的民眾急得上前關心。陳柏惟立刻被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大慶院區救治,針對前立委陳柏惟謝票車掃過程中意外跌落,陳柏惟辦公室說明,已由林靜儀醫師陪同到院,目前意識清楚,狀況穩定,正在進行相關檢查,感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南投女童「一家10口」擠破屋!被爆祖父、父親有錢有土地

陳柏惟下午搭上紅色吉普車,陪同林靜儀掃街謝票,途經霧峰吉峰路和吉峰東路口時,陳柏惟突然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後重摔在地,連戴著的帽子都掉了。一旁民眾著急上前關心,林靜儀轉頭發現後也趕緊下車查看。

因為這場意外,林靜儀決定取消後續行程,陪同陳柏惟到院檢查,並向外界報平安「沒有太大問題,醫師建議觀察幾天」,請大家不要擔心,也讓他休息一下,醫療團隊非常專業沒有問題。

林靜儀事後受訪表示,她與陳柏惟出發前都有確認扣好安全帶,但可能是強度對陳柏維來說不太夠,自己發現的時候,陳柏惟已經跌落在地,安全帶是扯開來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則透露,陳柏惟初步檢查後,頭部後方有撕裂傷需要縫合,右肩膀也有挫傷,還要進一步檢查身體狀況,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陳柏惟驚傳送醫!陪同林靜儀掃街意外從宣傳車摔落
陳柏惟重摔在地。(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籃球賽92:4狂勝!學校道歉「處分教練停賽」:不符合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