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第二波選舉名單 吳佩芸參戰台中南屯區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時代力量今天(11日)天公布中部「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的候選人名單,其中包含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辦公室法案助理和2018年以9票之差落選的美女藥師吳佩芸,時代力量也喊話,縣市長選戰不會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挑戰饒慶鈴「藍大於綠」選區 賴坤成表態參選台東縣長

披上黃色夾克戰袍,時代力量公布第二波出戰年底九合一選舉的名單。2022選舉時力台中彰化布局啟動,除了政治素人之外和國會助理之外,美女藥師吳佩芸重出江湖,參選台中南屯區議員。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說,「2018年我參選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最後我以9票差距而落選,晚上12點鐵捲門拉下來的時候,我的眼淚也掉下來了,依舊相信理想或許會遲到,這3年來我用盡我全力,去讓他不會不到。」

時力第二波選舉名單 吳佩芸參戰台中南屯區

時代力量彰化縣議員參選人鄭宇焱表示,「我們看到彰化縣,其實有持續進步,但是仍然受到這樣嚴重家族政治,地方政治所綁架,因此我今天選擇返回我們的家鄉,來進行參選,就是為了要翻轉這樣的舊政治。」

陳椒華辦公室法案助理鄭宇焱決心投入2022地方選舉,先前時代力量設定全台提名50席縣市議員目標,並喊出在選上3席的縣市成立黨團。不過同樣主打號召年輕勢力的民眾黨,2022縣市長選戰已經運籌帷幄,不排除由現任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或立委高虹安來出戰台中市長,時力也喊話不會缺席。

時力第二波選舉名單 吳佩芸參戰台中南屯區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說,「相關適合人選中,還在尤其是我們台中黨部主委,還在非常努力接洽中,其他縣市部分目前,所接觸的候選人有50%以上意願的,目前屏東縣這邊會比較有機會。」力求不被邊緣化,陳椒華自爆有屬意人選投入屏東縣長選戰,2022要讓時代力量佔有一席版面。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坤成表態參選台東縣長 劉櫂豪:支持黨中央決定「絕不迴避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