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市圖與活動中心海砂屋 都更改建聯合辦公樓

位在新北樹林的市立圖書館東昇分館以及市民活動中心因為是海砂屋,加上建築老舊年久失修、停車不易,新北市政府和中華工程聯手推公辦都更,打造行政園區聯合辦公大樓,今天(11日)正式簽約,預估在土地整合後,力拼2025年動工。

更多新聞: 台彩迎春節加碼8.8億 大樂透加360組100萬

主持人說,「在合約上進行簽署。」

樹林市圖與活動中心海砂屋 都更改建聯合辦公樓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中工董事長朱蕙蘭一起簽署合約,宣告新北樹林都更案正式啟動,位在樹林中山舊街上的市立圖書館東昇分館及市民活動中心因為是海砂屋,加上建築老舊年久失修、停車不易,讓地方很頭疼,現在市府啟動公辦都更,就是要告別海砂屋。

樹林市圖與活動中心海砂屋 都更改建聯合辦公樓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會有現代化圖書館,活動中心還有回饋給我們的,公共托老中心,讓樹林地區樹林朋友,有嶄新的住宅,可以安心來進駐以外,也讓公務機關服務民眾,能更加貼心更便利。」

上千坪數,有活動中心、圖書館,甚至為了因應樂齡長照政策,更有公共托老中心,全新辦公聯合大樓,預估在私有土地整合後,加上拆遷時間等,力拼2025年動工。

樹林市圖與活動中心海砂屋 都更改建聯合辦公樓

中工董事長朱蕙蘭說,「周遭的這個火車站,然後還有它的樹林藝文中心,其實將來在這一塊的發展,其實它是非常具有潛力的,周遭的那個售價應該還算是,一般民眾還可以接受的,所以只要是我們的案子,進去了之後,我覺得可能後續可能會有,一些的建商也都會進去。」

因鄰近火車站及舊街,對地方來說具有潛力,預估在完工後,可望吸引建商進駐,活絡地方發展,也帶來無限商機。

(民視新聞/陳妍霖、莊柏驊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早餐也喊漲!麥味登「29品項」每項漲價5-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