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發紅包! 支持者留言「選總統再戰2024」

藍營接連吞下三場敗仗後,引起基層選民憂慮,試圖再找新共主力拚綠營,剛好最近碰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網路上舉辦抽發財金的活動,不少網友就在貼文底下留言,要拱他出戰2024。

更多新聞: 海運塞港拖累 雲林豆皮業擬調漲8%

身穿紅T、手拿百元紅包要送給大家,郭董一年一度的發財金活動又來了,所有紅包都特別到郭台銘,曾經住過九年的板橋慈惠宮,給媽祖娘娘加持,再送給大家,不過想還抽發財金,還得先填表單,猜猜郭台銘生肖。

郭台銘發紅包! 想拿虎年發財金 先猜郭董生肖

民眾說,「他就是在事業方面非常的成功,想說應該就是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他的運氣應該非常的好。」限量368份的發財金,民眾各個躍躍欲試,畢竟在民眾的心中,郭董已經從成功的企業家,變成新的國民乾爹,各個都希望能得到郭董加持,在虎年發大財!

郭台銘發紅包! 想拿虎年發財金 先猜郭董生肖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郭台銘今年剛好是本命年,所以就特地的把紅包又做了一個設計,所以當然也有跟這個生肖有關,所以我們就出了一個小謎題讓大家猜猜,就是在本命年他的生肖是甚麼。」但除了百元紅包受關注外,郭台銘的下一步棋要怎麼走,同樣引人矚目!

郭台銘發紅包! 想拿虎年發財金 先猜郭董生肖

不少人在PO文下方留言,要拱郭台銘選總統,有人表示,現在國民黨選舉非常爛,建議郭董出來選總統,也有人直說郭董是唯一希望,更有人說要全民徵召郭董出來選。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澄清,「沒有這樣的事情。」面對近期國民黨兵敗如山倒,基層憂心,急著想另選新共主,但2024郭台銘是否還會再次出手相救,現階段還很難說。

(民視新聞/呂中漁、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難出國改圓重機夢!駕訓班5.60歲學員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