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羊駝父子檔離家出走 耗時2小時才抓到

家裡養寵物,總是得特別留心,美國加州奧克蘭有戶人家養的兩隻羊駝,竟然就趁主人不注意,一溜煙跑出家門,還衝上馬路、逛大街,嚇壞不少用路人。最終靠著鄰居幫忙,耗時兩個多小時,才把這對羊駝父子檔,送回家。

更多新聞: 美俄安全會登場 雙方各說各話、未能縮小歧見

車子開到一半,馬路上迎面而來的竟是兩頭奔馳的羊駝。

目擊民眾嘖嘖稱奇,還拍下影片上傳社群網站失物招領,看是誰家養的大羊駝走丟。

目擊民眾說,「我拿到3100多次點閱率真是太神了,我說我們可以去上吉米金摩脫口秀。」

兩隻羊駝確實是住在附近、美國加州奧克蘭這戶人家的寵物。不過,這對羊駝父子檔,頑皮的很。

美國羊駝父子檔離家出走 耗時2小時才抓到

棕色羊駝是10歲的老爹,白色的三歲羊駝則是兒子,平常兩隻最愛在後院嬉鬧玩耍,只是,沒想到,周末主人家沒注意,竟讓兩頭羊駝,跳了出門。

羊駝主人表示,「前晚我們去爬山回來後院的門沒鎖,牠們衝上山坡真的很快,早上我們正在喝咖啡,看到牠們在山坡上公園哪裡。」所幸在附近熱心鄰居通力合作之下,耗時兩個小時就將羊駝父子逮捕回家。

美國羊駝父子檔離家出走 耗時2小時才抓到

羊駝主人表示,「牠們真的很難抓,真是荒唐啊我是說牠們今天可開心了。」而且兩隻完好無缺,也沒有造成交通意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小飛機迫降鐵軌遭火車撞 人救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