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朱下韓上」逼宮聲浪 朱立倫積極備戰年底大選

國民黨中二補選、罷昶雙輸,朱立倫隔天才出面扛責,引發黨內不滿,甚至有「朱下韓上」的逼宮聲浪,為了防止深藍勢力反撲,傳出朱立倫積極備戰年底地方選舉,已經擬定勝選三部曲,要強勢主導縣市首長提名,重振黨魁威望。

更多新聞: 破壞力超強!台灣「雷霆2000」多管火箭系統具自毁裝置 軍事迷評:領先全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任何的失敗或責難,我們會一肩扛起。」

朱立倫終於在敗戰隔天,出面扛責,但黨內持續炮轟,立委李德維在臉書嗆,一個「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不過在鏡頭前,態度稍微和緩。

立委(國)李德維說,「昨天字有點重,但我想愛深責切,如何做才是最重要。」

防「朱下韓上」逼宮聲浪 朱立倫積極備戰年底大選

李德維說他是愛之深責之切,因為基層甚至出現「朱下韓上」的聲浪,就連焦糖哥哥陳嘉行,都故意在朱立倫臉書留言,貼出接任黨主席非韓不可的圖片,酸到最高點。

立委(國)江啟臣說,「這個閒言閒語一堆啦,也是有心人想刻意分化,此時此刻也不要中了敵人的計。」

防「朱下韓上」逼宮聲浪 朱立倫積極備戰年底大選

前主席江啟臣緩頰,只是朱立倫上任後連三敗,氣勢跌停板,傳出他為了防止深藍反撲,已經擬定「地方選舉勝選3部曲」,將在過年後成立提名小組,親自擔任召集人,並納入3位副主席黃敏惠、夏立言、連勝文,以及秘書長黃健庭等人擔任小組成員,同時邀多位重量級卸任縣市首長加入,強勢主導提名,重振黨魁威望。

立委(國)曾銘宗說,「本來2022是未來,國民黨最重要的政治任務,相信黨中央會推出最強人選。」

立委(國)李德維說,「九合一選舉是非常非常重中之重,要越快把相關提名事務來做準備。」

布局地方選舉,就看朱立倫能否力挽狂瀾,否則隨時都會有被逼宮的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春米宣布參選屏東縣長 潘孟安特地請假力挺喊「唯一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