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朝鮮時隔6天又向東海發射不明物 日本海上保安廳:疑似彈道飛彈
北朝鮮這個月5日,才在慈江道一帶向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隔天該國官媒宣稱是成功試射了「極音速飛彈」。(圖/擷取自NHK)

南韓參謀本部最新表示,北朝鮮今向東海發射了疑似彈道飛彈的不明飛行物,目前美韓軍方正在分析飛行物的射程和高度。日本海上保安廳則表示,北韓發射的可能是彈道飛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程航班落地採陰才放行今上路 陳時中:首架班機至少4名陽性

北朝鮮這個月5日,才在慈江道一帶向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隔天該國官媒宣稱是成功試射了「極音速飛彈」。時隔6天,北朝鮮如今再度武力示威。

日本海上保安廳今上午7時29分(台灣時間6時29分)宣布,北韓試射疑似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呼籲航行中的船舶提高警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泰國認可高端疫苗成全球第5國 還有一國已授予「審查資格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