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國認可高端疫苗成全球第5國 還有一國已授予「審查資格認定」
國產高端COVID-19疫苗又有好消息,泰國外交部在官網上將其納入認證名單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產高端COVID-19疫苗又有好消息,泰國外交部在官網上將其納入認證名單中,旅客現在只要完整接種高端疫苗,就可申請當地旅遊通行證(Thailand Pass)。除了泰國,接種高端疫苗可入境或入境免隔離國家包含紐西蘭、帛琉、印尼、貝里斯,而先前澳洲政府也已授予高端疫苗「審查資格認定」,正在等待最終審查結果。


更多新聞: Omicron新學期報到 全球多國照常開學

根據泰國政府規劃,今起外國旅客只要完整接種各廠牌疫苗,就可以從普吉島、攀牙、喀比、蘇美島等沙盒計劃的區域入境,並在入境地區待滿7天後就可前往其他地區。

泰國政府認可的疫苗包含高端、AZ、BNT、莫德納、嬌生、俄國產的史普尼克V,以及中國國藥跟科興、印度Covaxin等疫苗。泰國政府先前有推出完整接種入境、就免隔離的「test and go」計畫,不過受到Omicron影響而暫停。


快新聞/泰國認可高端COVID-19疫苗 還有一國已授予「審查資格認定」
國產高端COVID-19疫苗又有好消息,泰國外交部在官網上將其納入認證名單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星國研究:打莫德納死亡率最低 科興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