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驚傳婚前收死亡威脅「我要殺了妳!」 男落網稱有曖昧經紀人打臉回應
吳姍儒情定交往多年的男友,將在1月29日舉行婚禮。但就在結婚前夕,她卻收到「死亡威脅」。(圖/擷取自吳宗憲社群媒體)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藝人Sandy吳姍儒情定交往多年的男友,將在1月29日舉行婚禮。但就在結婚前夕,她卻收到「死亡威脅」,一名男子在其臉書留言「我要殺了妳!」吳姍儒為了自己與親友的人身安全選擇低調報警,日前警方已循線逮到恐嚇犯,偵訊後函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墨西哥總統證實確診 二度染疫症狀輕將隔離視訊工作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姍儒先前曾被一名男子在臉書留言毀謗、揚言要對她不利,她忍無可忍報警。警方在跨年期間,將林男函送法辦。

這名涉及恐嚇的40歲男子自稱是吳姍儒的舊識,兩人是在國外的寄宿家庭認識。他很喜歡女方,甚至有些曖昧情愫,當年可以說無話不談,但吳姍儒完成學業返台踏入演藝圈後,兩人幾次在公共場合相遇,他主動打招呼攀談卻遭不理不睬,加上傳訊息也沒得到回應,他才一時失去理智恐嚇。

對於兩人是否真的在吳姍儒於國外求學時認識,有待檢警深入追查。

吳姍儒經紀人則回應,Sandy在美國從未住在任何寄宿家庭,百分之百不認識這名男子。對於網路上不當的人身攻擊、恐嚇及不實指控,公司會全力蒐證交給警方,保護藝人的名譽及人身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程航班落地採陰才放行今上路 陳時中:首架班機至少4名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