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換您做得到嗎?金融學霸棄高薪開親子餐廳──「金融金童赤子心」

「堅持人文,堯哥最暖心!」《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陳美鳳為植物人拍公益廣告 基金會特贈感謝狀

「您願為了這個社會放棄什麼?全都捨棄了,只剩一顆本心。」本周四(01/13)帶您直擊金融學霸的極致社會關懷,他曾放棄天文數字的外商高薪,只為了看見家庭和諧用餐的笑靨,令人不解的背後堆有濃濃感人洋蔥。網友曾留言「家人總是用我的高學歷來嘲諷、建議、看輕我的現實職業,壓力山大。堯哥,真的有人和我一樣痛苦嗎?」堯哥一開始安慰該網友,認為世界總要為生活而妥協,希望他努力撐下去,並說道「蹲得久是為了跳更高」、「戲棚腳站久就是自己的」。但事後換個角度、細細品味自身的職涯後恍然「為何要不開心?職業不分貴賤,與其勸人妥協,為什麼不讓對方挺直腰桿子,替自己職業感到光榮?」高學歷低成就的「低」是旁人或自己所定義,而此定義又傷害了自己的自信與尊嚴。左思右想後,堯哥透過各方管道找來大樹先生的家/O!Balloont創辦人吳昭平(Eddie)前來分享心得,相信透過對話與交流,勢必能解決網友的人生課題。民視帥主播何文堯總是寵愛《想像台灣》的粉絲,只要您肯問、肯學、肯開口,堯哥就邀得到、辦得到、幫得到!這麼接地氣的電視台直播哪裡找?只在民視當紅直播《想像台灣》

本次內容將有大樹先生的家/O!Balloont創辦人吳昭平(Eddie)帶來「台大跳級生的人生大轉彎」、「找回本真的親子餐廳」、「疫情與反送中的影響」和「匠心的氣球職人精神」等議題,全數不藏私在線分享!心動了嗎?準備好筆記本把想問來賓的問題寫好,直播時勇敢發問並寫下答案!

年關將近擔心親戚問及職業?對高學歷低成就的世間約定俗成有所不服?人生職涯該選擇高薪或開心?還記得童年玩遊戲的歡樂心情?您心中的疑問堯哥聽見了!現在、馬上、立刻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直播「狂提猛問」,堯哥跟來賓必傾囊相授!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金融金童赤子心

↓沒跟到或想回味?來,貼心的堯哥準備好上週節目「直播新商機」,請笑納↓

台灣最接地氣直播、鄉民最想看的來賓,盡在《想像台灣》

更多新聞: 芋頭控必學年菜!「香酥芋泥雞」外層酥脆內餡濃郁 加入2食材美味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