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驊借重謝承儒半導體資歷 延攬擔任營運長
(圖/信驊)

伺服器管理晶片廠信驊今天宣布,延攬英特爾(Intel)創新科技前總經理謝承儒擔任企業營運長,直接向董事長林鴻明報告。

更多新聞: 樹林市圖與活動中心海砂屋 都更改建聯合辦公樓

林鴻明透過新聞稿表示,信驊(5274)在成立初期曾獲得英特爾資本(Intel Capital)投資,英特爾也是信驊主要產品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BMC)極為重要的合作夥伴。

林鴻明說,信驊成立至今17年,在遠端伺服器管理晶片市場位居龍頭,為了將來的創新突破與持續成長,特地延攬謝承儒,希望倚重他過去在半導體產業的深厚資歷,引進國際化經營能力,讓信驊再上一層樓成為卓越的世界級企業。

信驊表示,謝承儒過去在IC設計領域以及半導體上下游產業有近30年經驗,曾於多家企業擔任全球營運、採購、研發及業務等全方位高階管理職務,不僅業界資歷完整,也對供應商關係與各大半導體處理器品牌極為熟稔。

謝承儒自2015年加入美商英特爾(Intel),2018年至 2021年任英特爾創新科技總經理,信驊指出,謝承儒曾負責英特爾大中華區晶圓代工和委外封測業務的管理、營運、採購重任,是難能可貴的國際級專業經理人。

信驊表示,藉由謝承儒對半導體產業供應鏈的高度掌握,將來對於信驊在產能挑戰上定能有所助益。此外,謝承儒領導英特爾創新科技新竹辦公室營運,對於工作環境完善、人才培育養成以及企業氛圍營造有所擅長,期待未來將扎實產業經歷及企業營運思維帶入信驊,進而激盪出更多火花。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貨運撐起一片天 航空雙雄曾運啞鈴名牌包與挖礦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