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王力宏工作人員有前科「熟識黑道」! 李靚蕾憂人身安危急喊:我身心健康
李靚蕾再發文。(圖/取自王力宏IG)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還沒結束!李靚蕾沈默多日11日晚間再發文怒斥,道歉不是真心,王力宏還帶陌生人硬闖,更控訴王力宏不斷詆毀,且王認識的工作人員有前科跟黑道熟識,還不斷約他見面,讓她發聲強調自己身心健康,只是每天要用盡所有力氣抵擋王力宏用各種方式的詆毀、騷擾。

更多新聞: 李靚蕾打臉Yumi! 曝「21天等不到提供訊息」:所提及的事情句句屬實

李靚蕾11日晚間再發文控訴王力宏道歉不是真心,並說王力宏明明知道做這樣的事情會造成正面衝突,為什麼還要這麼做?「你到底要做什麼?我不敢想像,太可怕了。

李靚蕾說,之前王力宏也跟她分享過,這幾年身邊最親近的工作人員,在台灣有前科,也跟黑道熟識,而他現在人也回來台北了,昨天也試圖約她見面。這讓李靚蕾嚇到鄭重聲明,自己身心健康,未來也有很多為社會貢獻的計畫。

李靚蕾控訴,這段期間因為王力宏種種脫序的行為,承受了極大的精神壓力。每一天都要像一個守門員一樣,不停的用盡所有力氣抵擋王力宏用各種方式對她的詆毀、騷擾。

李靚蕾說,王力宏依然不放棄的在親友面前裝可憐想要騙取他們的同情,利用他們的嘴去散播不實的消息幫自己平反。除了王力宏的親友,王力宏還不斷騷擾李靚蕾身邊的人,試圖詆毀她和製造假證據。

李靚蕾說,她就被王力宏逼得不斷的要花時間整理能證明她被冤枉的證據。一下就會被拆穿的謊言,為什麼要一直說?目的只是混淆視聽和精神虐待。李靚蕾嘆,總有一些人會相信王力宏,而她也會被王力宏弄得的身心疲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名利給媒體拍攝! 李靚蕾怒轟王力宏:你眼中依然只有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