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打臉Yumi! 曝「21天等不到提供訊息」:所提及的事情句句屬實
李靚蕾再反擊。(圖/擷取自王力宏IG)

歌手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李靚蕾用IG發長文踢爆王力宏私生活混亂,且王力宏也被爆出與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BY2曾在微博公布已報警控毀謗,李靚蕾也隨即留言表示,「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BY2工作室10日突然發文稱,李靚蕾從要警察聯繫方式到現在,都沒和警方連絡,因此她們標記李靚蕾並要求配合警方調查。李靚蕾11日晚間也打破沈默,痛斥根本沒收到訊息,一定會盡所能配合調查。

更多新聞: 《食神》唐牛不賣佛跳牆改賣房產!傳1.3億售香港豪宅淨賺1.6倍

王力宏證實離婚後,被網友爆料與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更因數張兩人肢體接觸的合照引起討論,王力宏立刻鄭重否認,揚言提告。BY2曾於工作室微博發文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

根據BY2日前在微博公開的照片,警方已受理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隨後可透過電話、到派出所了解案件調查進度,而李靚蕾本人在BY2工作室微博貼文下方留言狠嗆,「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

BY2工作室10日發文說到,從李靚蕾特地公開索要警方聯系方式到現在,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她的聯絡。BY2工作室說,人不在中國的李靚蕾,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她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工作室也標記李靚蕾並說到,「正義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致敬每一位人民警察,感謝守護辛苦了」。

李靚蕾11日晚間再次發長文回擊,她說,原本以為是訊息被淹沒,但搜尋也搜尋不到,事實是等了21天都沒有等到Yumi提供任何訊息,文中所提及的事情,句句屬實,一定會盡所能配合調查,把證據提供給警方的,「關於你和閨蜜方出各種五花八門的消息已經三週了,希望到此為止。當公眾人物的門檻是否應當是可以帶給社會正面影響的人(或至少能不帶來負面影響的人),值得我們省思」。


李靚蕾打臉Yumi! 曝「21天等不到提供訊息」:所提及的事情句句屬實
李靚蕾曝等不到提供訊息。(圖/擷取自李靚蕾 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摔落吉普車親自發聲報平安 曝:事發後昏迷、人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