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又換人! 達卡拉力賽摩托車組大亂鬥

達卡拉力賽進行到第九站,戰況激烈的摩托車組又出現排名變動,前一站才要回領先的桑德蘭僅跑出第13名的分站成績,讓他再度讓出領先地位,始終表現平穩的奧地利名將沃克納,以兩分鐘優勢成功篡位,目前位居總排名第一。汽車組部分,阿拉塔亞再拉開領先差距到超過39分鐘,生涯第四冠應該是十拿九穩了。

更多新聞: 反對政府被禁賽 兩白俄滑雪選手控訴遭打壓

沙丘的高低落差,讓高速行駛的摩托車兩輪騰空,一共十二站的達卡拉力賽已經進行到第九站,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領先又換人! 達卡拉力賽摩托車組大亂鬥
桑德蘭前一站好不容易要回總排名第一,卻在這一站失常僅跑出第13名,表現大起大落,也讓追兵有機可乘。奧地利車手沃克納以第二名起跑,這一站飆出全場第三快的3小時52分13秒,總排名成功篡位,目前手握2分12秒優勢。

智利車手科內喬近況絕佳,以2小時29分30秒,拿下近三天的第二座分站冠軍,但總排第七的的距離領先集團有半小時以上差距,想追上沒這麼容易。

領先又換人! 達卡拉力賽摩托車組大亂鬥
相較於摩托車組大亂鬥,汽車組則由三屆冠軍阿拉塔亞一路獨走,他這一站跑出全場第三快的2小時24分12秒,將自己的領先幅度擴大到34分05秒,若無意外,在比賽僅剩下三站的情況下,想要拿下生涯在達卡拉力賽第四座總冠軍,只是時間的問題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減少人與人接觸 冬奧媒體餐廳用機器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