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特製「美輪美鳳」桌布招好運 粉絲讚順眼

近日演藝圈瘋傳日本資深藝人美輪明宏的幸運桌布,你跟風了嗎?民間有都市傳說,說換上他的桌布真的變幸運了,連第一次參加尾牙,都抽中大獎,現在連台灣演藝圈也掀起風潮,就有小編替陳美鳳特別製作「美輪美鳳」閃亮桌布,不少粉絲都打趣說「這個順眼多了」。

更多新聞: 基隆開放接種第三劑 外縣市民眾湧入搶打

知性的陳美鳳,Disco閃亮亮陳美鳳,還是性感或氣質的陳美鳳,通通有,用玫瑰襯底,聽說手機換上這張當作桌布可以招好運,藝人們小S、寶媽、方馨等人都紛紛換上桌布響應,還特地臉書PO文。

小編特製「美輪美鳳」桌布招好運 粉絲讚順眼

藝人陳美鳳說,「一打開桌面一看,就覺得心情很好,就感覺是五福臨門,然後喜氣洋洋心想事成,那個組合太棒了太美了,我的好朋友就很給力,立馬就配合拍個照。」

陳美鳳的工作團隊,和演藝圈好友們都換上桌布了,不過到底是什麼照片這麼神,還能旺運勢?

藝人陳美鳳說,「他就給我看一張照片,我說你怎麼會把這些照片組合在一起,他說美鳳姊你不知道嗎?現在日本有一個藝人,叫美輪明宏,我們小編就說,那我們應該來一個台灣的美輪美鳳,好押韻耶。」

小編特製「美輪美鳳」桌布招好運 粉絲讚順眼

這麼一看,照片風格還真的挺眼熟,原來他是日本1名藝人,近日在台灣爆紅,因為有人手機換上他的桌布,竟然好運接連來,甚至有網友因此在尾牙抽中大獎,還說粉色美輪可以招戀愛運,️黃色美輪是旺財運,黑色則是整體運勢,因此成為都市傳說,讓藝人們黃子佼等人也來跟風,掀起一陣美輪明宏風。

(民視新聞/陳冠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疫情升溫! 國小北上畢旅延期 學生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