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摔落吉普車住院 曝巡房醫師「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
陳柏惟今早在臉書po出一張林靜儀的照片,笑說「早上醫師巡房,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圖/取自陳柏惟臉書)

前立委陳柏惟昨下午陪同立委補選勝選的林靜儀謝票,在台中市霧峰意外從吉普車上摔落,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住院治療。陳柏惟今早在臉書po出一張林靜儀的照片,笑說「早上醫師巡房,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下令長程航班落地採檢 李秉穎揭:主要是保護機場工作人員

陳柏惟昨不慎從吉普車上摔落,在林靜儀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治療,陳柏惟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事發後昏迷,現在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也提到自己有繫安全帶,車子沒有沒有闖紅燈。昨天陳柏惟發生意外後,林靜儀也取消最後一段謝票及晚上行程。

陳柏惟今早透過臉書po出一張林靜儀身穿醫師袍的照片表示,「早上醫師巡房,跟我們家那位立委很像」,他向林靜儀說「麻煩你回應了,我頭殼開刀不好看」,幽默稱這樣不知道算不算第一個陳情人。

該篇貼文引來不少人留言,有網友說「今生有幸能讓婦產科醫師查房,要記得記錄一下」,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說「3Q哥講話還是這麼幽默,放心多了!」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則回應「等一下,你知道她是婦產科嗎」,笑翻許多網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國小以下學童確診 鄭文燦:請中央研議開放7至12歲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