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臉書發文報平安 四叉貓留言求顏寬恒「送這台」網全笑翻
陳柏惟發文報平安,竟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留言,回覆的內容更是讓網友全笑翻。(左圖/民視新聞、右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11)日下午陪同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在謝票車掃時,於霧峰吉峰東路附近不慎從吉普車上摔落,隨後便在林靜儀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治療。陳柏惟晚間也親自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事發後昏迷,現在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沒想到文章卻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留言,回覆的內容更是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4歲女兒收驚喊「神明派史迪奇保護我」!網見真相笑翻:顯靈啦

陳柏惟昨(11)日晚間在臉書貼出收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民視《辣新聞152》的畫面,透露自己摔車後的身體狀況,表示自己有繫安全帶、沒有闖紅燈,頭肩還很痛、人還活著,由於事發後昏迷,正在看電視想知道怎麼回事,謝謝各位來訊關心,也很抱歉打擾大家了。


陳柏惟臉書發文報平安 四叉貓留言求顏寬恒「送這台」網全笑翻
陳柏惟發文報平安,竟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留言,回覆的內容更是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文章一出,不少政界人士紛紛表達關心之意,像是立委莊瑞雄、立委許智傑、議員黃郁芬、議員劉崇顯等人都紛紛留言要他「保重」、「3Q好好休息」,網友們也留言希望他早日康復。不過,眾多留言中,竟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表示希望之前曾堅持送電動代步車給高雄白老先生的顏寬恒,也送1台給陳柏惟,短短1句話嘲諷意味十足。

網友們看到留言後也全笑翻,紛紛表示「以後謝票開這台啦,吉普車太高太危險」、「你真的很神耶,笑死」、「希望寬恒可以『再三』的拜訪讓3Q收下」、「騎這個謝完票至少要1年吧」、「3Q行動不便使用電動車謝票心酸畫面流出」、「貓貓好貼心,幫顏葛格積功德呀」、「我被戳到笑點」。



更多新聞: 盼朝野好好談合併!謝金河曝「竹科塞車畫面」喊:半小時只開5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