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停路邊遭嗆「這位子我停很久」!他出1招神回擊:找車位吧你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車子停在車格好好的,卻被路人莫名其妙貼紙條留言,更嗆「如果想停車為何不自己找車位呢?」讓原PO氣炸發文公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生活繁忙,開車遇到尖峰時刻,路邊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沒想到現在竟還有人「佔車格為王」。近日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車子停車停好好的,卻被路人莫名其妙貼紙條留言,表示原PO停的位置「自己已經停很久了」,認為原PO是故意要來搶位子,更嗆「如果想停車為何不自己找車位呢?」一番話讓原PO氣炸,怒轟「停久就是你的?」更想出奇招來報復這位留紙條的天兵。

更多新聞: 還有這招?點鹽酥雞送飲料 奇葩奧客竟想「反賣給店家」老闆傻眼


車子停路邊遭嗆「這位子我停很久」!他出1招神回擊:找車位吧你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車子停車停好好的,卻被路人莫名其妙貼紙條留言,更嗆「如果想停車為何不自己找車位呢?」讓原PO氣炸發文公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將愛車停在一處未劃紅黃線的路邊,停了一個晚上後,早上起床竟被不明人士貼了1張紙條寫道「不好意思!這車位我們已停很久,不知道為什麼你想搶占停車,如果想停為何不自己找車位停呢?」一番話讓原PO氣炸,怒轟「早上醒來車上被貼,你是有哪裡有問題,停久就是你的? 活在哪個平行時空?」。

車子停路邊遭嗆「這位子我停很久」!他出1招神回擊:找車位吧你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久了就變成自己的?神邏輯啊」、「什麼年代了還佔地為王」、「自私的邏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種的我會每天故意停」、「看了紙條後更不想開走了」;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老實說台灣這種人還不少,尤其是住家附近的那種,因為附近住戶不會去停,久了就當自己的了」、「我遇到直接叫我移車的!他說因為平常都是他在停的」、「很多人把白線當成私人土地,還會放拒馬」。


車子停路邊遭嗆「這位子我停很久」!他出1招神回擊:找車位吧你
原PO也曬出奇招,來對付這名貼紙條的不明人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後,原PO也曬出奇招,來對付這名貼紙條的不明人士,特別買了2條密碼鎖,將自己的2輛摩托車鎖在停車處,直喊「乾脆大家都別停」,並同樣寫下紙條回擊「地你買的?停久就你的?找車位吧你!哈哈想不到吧」,照片一出,網友也大讚「這樣就對了!」、「對付這種人硬起來給他教訓真的讚」、「看了好爽」;不過,也有人擔心「你小心他報復你」、「他一定跟你沒完沒了」、「覺得你的車有被搞的風險」。

更多新聞: Omicron疫情延燒!醫曝做完這件事「病毒就無法囂張」:真的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