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16V飛官陳奕失聯第3日 民眾發現疑「人類腿骨」急通報軍方
F-16V墜機失聯飛官陳奕失聯,持續搜救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空軍嘉義基地第四聯隊1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於11日下午訓練時發生墜機失聯意外,戰機飛官陳奕上尉失聯,國防部出動陸海空,不分日夜持續搜救。稍早一名昨日曾發現飛機殘骸鄭姓民眾表示,稍早發現疑似「人骨」的骨骸,已通報軍方進行鑑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主席在任第100天! 朱立倫謁陵蔣經國再喊:國民黨最愛台灣

嘉義基地一架由28歲飛官陳奕上尉駕駛,機號6650的F-16V單座戰機(Block20),11日下午2時54分起飛執行例行訓練任務,光點於下午3時23分在水溪靶場周邊消失,空軍立即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這是F-16構改及接裝後首次發生意外事故。

陳奕的父母、妹妹及女友昨到搜救現場,大喊「你要回來啊,大家在等你啊」、「陳奕,你聽到了嗎,趕快回來啊!」希望能盡快傳來好消息,目前搜救單位把握黃金72小時漏夜搜救中,昨日也拾獲大量飛機殘骸及一塊疑夾克布料。

稍早一名村民表示,看見疑似「人骨」的腿骨骨骸,有破碎但看起來是新的,很明顯是人骨,因為動物骨頭沒這麼長,發現點剛好在對岸堤岸,已通報軍方有待鑑定中。


快新聞/F-16V墜機失聯飛官陳奕失聯 民眾發現疑「人類」腿骨急通報軍方
附近民眾表示,稍早看見疑似「人骨」的骨骸,已通報軍方鑑定。(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護照顧確診者染疫 工會怒:有患者把醫院當飯店、擅關病房排氣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