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明就任滿3週年 蘇貞昌感謝國人、總統支持:繼續為台灣努力做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明日將任職屆滿3週年,面對疫情夾擊,他回憶過去防疫過程,現在終於達到1劑8成、2劑破7成成績,有大家努力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他並感謝總統蔡英文的支持與肯定,強調未來會繼續好好為國家做事,讓台灣更好。

更多新聞: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同框陳柏惟飆戲 政治劇小編:不但空前應該也絕後了

羅秉成轉述,院長就疫情部分只車,本週進入疫情返國人潮最高峰期,各國疫情嚴峻加上Omicron肆虐,讓疫情防守更加辛苦,他要勉勵大家「防疫如同作戰」,疫情嚴峻大家不得鬆懈。

蘇貞昌表示,近期已密切召開擴大防疫會議因應,他回憶過去抗疫過程,包含部桃事件、華航機師、諾富特、獅子會、萬華茶室、京元電、雙北果菜市場等,都透過團結合作挺過來,那段時間全體動員對抗疫情,政院還要為疫情奔走,想辦法提高接種率,現在終於達到1劑8成、2劑破7成成績。面對疫情政院會更加小心,遇到確診快速匡列採檢,並請衛福部繼續鼓勵施打疫苗,民眾快來打第3劑。

針對上任屆滿3週年,蘇貞昌感謝大家,當初2019年1月14日蔡英文請他來擔任行政院長,挑起此重擔,明日將滿3年,他要感謝總統信任,立院指教與支持。

蘇貞昌也說,要感謝政院團隊同仁努力為國家做事、人民服務,「這3年來非常不簡單,不只疫情嚴峻,種種難關因有大家努力,密切合作,關關難過關關過。」

蘇貞昌強調,昨日總統公開肯定行政團隊,人民期待支持、總統肯定,是給政院的最大鼓勵,他希望大家繼續盡心盡力為國家做事,人民服務,想出最好作為讓國家更強,守護國家主權,保護人民安全,提升競爭力,讓人民幸福增加並實現公平正義,讓台灣一代一代越來越強。

蘇貞昌感性說道,非常感謝及珍惜與大家共事走過這3年,未來仍有很多工作挑戰,要繼續努力,讓台灣更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市聯醫仁愛院區1護理師確診 25名密切接觸者採檢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