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與許藍方秘戀半年!王少偉親揭兩人可能性 鬆口:條件不設限
王少偉先前被拍到與許藍方甜蜜約會,引來外界關注。(圖/翻攝自王少偉、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男星王少偉去年年底被拍到與「最美博士」許藍方晚餐約會,爆出兩人秘戀半年緋聞,儘管事後兩人雙雙否認,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仍引起外界不少關注。對此,王少偉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親自揭露與許藍方交往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王力宏遭「蕾神」爆料長期買網軍!她一看請款單搖頭:買貴了

根據《TVBS》報導,王少偉受訪時,坦言自己單身3000多個日子以來,體悟到要能夠真正面對自己,才能妥善經營好一段關係,他也曝光自己的擇偶條件,認為自己是個「說走就走」的人,希望另一半也能隨興一點,能陪他到處遊山玩水,另外也希望對方不要隨意破壞自己的潔癖。

談到先前傳出緋聞的許藍方有沒有機會,王少偉鬆口表示「都一樣啦,就是以朋友為前提」,說只要人家找他,他若沒事都會赴約。除此之外,王少偉也很重視感情中的「化學反應」,認為火花這件事情很難講「就是突然對哪一個人很有感覺」,也不會設限對方的條件,圈外人、同事、同型或朋友介紹都可以。

據了解,許藍方與王少偉約會照片曝光後,兩人均否認交往,強調兩人只是朋友,許藍方的經紀人則回應「不過問藝人私事」,不過也有傳言說兩人是在去年4月上節目時搭上線,交往消息在演藝圈早已傳開,不過兩人行事都非常低調。

更多新聞: 疫情蠢蠢欲動!專家曝「8大必吃關鍵營養素」:這樣吃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