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連開4張銘謝惠顧!老爸「出大招」逆轉中破萬大獎:有拜有機會
隨著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業者都推出福袋讓民眾試試手氣。(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都會買「福袋」試試手氣,看能不能花小錢就把大獎抱回家!一名網友近日買了開福袋後,沒有開出想要的東西,但他絲毫不氣餒,請父親幫忙購入5包超商福袋,想不到父親突發奇想祭出「大絕招」,竟讓他成功開出價值破萬的大獎GoPro,讓網友們看了超羨慕!

更多新聞: 當紅之際突解散!團員親揭「4 in Love」解散原因:從天堂掉至地獄

一名網友在PTT超商版發文,透露父親問他說附近超商有福袋「要不要買一些來看有沒有保時捷」,他便請父親幫忙買5包等他回家開,想不到一回家卻看到爸爸把福袋放在神桌上,還開玩笑說「拜一下,有拜有機會」。

福袋連開4張銘謝惠顧!老爸「出大招」逆轉中破萬大獎:有拜有機會
原PO父親將福袋放在神桌上,開玩笑說「有拜有機會」。(圖/翻攝自PTT)


原PO透露,當他打開福袋後,除了豐富的餅乾及小贈品外,連續4張抽獎券通通槓龜,寫著「銘謝惠顧」,正當他心灰意冷,覺得最後一張也會槓龜時,卻開出了大獎GoPro,讓他看了超興奮,笑說「雖然平常根本用不到,但至少可以賣。決定燒根香,謝謝神明跟公媽,再把抽獎券放在供桌上,今年我已經圓滿了,謝謝大家」。

福袋連開4張銘謝惠顧!老爸「出大招」逆轉中破萬大獎:有拜有機會
結果在最後一張抽獎券開出GoPro大獎。(圖/翻攝自PTT)


原PO幸運中獎的經歷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在下方留言祝賀「哇!真的有拜有保庇,有開放鄉民參拜嗎XD」、「這次我也要買來先拜再開」、「恭喜,我也要沾沾喜氣」、「原來要這樣才會中,我準備沐浴三天再焚香開福袋了」、「別人的福袋,總是不讓人失望呀」、「早知道就拿去我家神明桌上拜一下」。

更多新聞: 搶抽台積電股票!家樂福線上福袋10分鐘賣光光 把握「這天」最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