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朝戰場一個都不認!黃光芹轟朱立倫「最佳影帝」:他早就不想認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苦吞三連敗,連續輸掉公投、中二立委補選及林昶佐罷免案三場選戰,引起支持者不滿,黨內也開始浮現檢討聲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0)日發文表示,朱立倫把他上任前的戰役全劃成「過去框架」,也就是說「江啟臣任內開闢的戰場,他一個都不想認」,怒批「原來,朱立倫早就不想認帳!」。

更多新聞: 風向變了?By2標註李靚蕾嗆聲「警察等你21天」 中網竟附和:別裝死

黃光芹在臉書發文,朱立倫把他上任之前的罷陳成功衍生的中二補選、四大公投和罷昶等戰役,均劃成「過去框架」,選輸了以後才喊「到此為止」,讓黃光芹不以為然「朱立倫應該早說,何必裝腔作勢演了3個月?」,批評朱立倫演技了得,堪稱最佳影帝。

前朝戰場一個都不認!黃光芹轟朱立倫「最佳影帝」:他早就不想認帳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重砲開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繼續分析,表示「說白了,所謂『過去框架』,指的就是江啟臣任內開闢的戰場,他一個都不想認。所以之前他『假戰』,等民進黨大軍壓境,把戰場一一拿下後,他順勢出來喊『到此為止』」。

黃光芹砲轟「更離譜的是,戰場已經開在那裡,還分支線和主線、該開的或不該開的戰場,那你選黨主席、選上黨主席要幹嘛?難不成還真空3個月?」,指出朱立倫的這種說法,彷彿預告了未來2022、2024兩場大選也都屬於「過去框架」,那些尋求連任的、想徐圖再起的、甚或連他這種「老猴」,最好都到此為止。黃光芹直言「周處除三害,此刻,國民黨最大的危害已現」。


更多新聞: 心疼!一家8口擠破屋生活 小六女童求助信曝光引鼻酸:她才小學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