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曬「史上最大尺度突破」!加碼自爆好消息:現正戀愛中
謝忻近日在IG分享近況,曬出2022最新髮色。(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2年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都會趁著年前打理好門面,採買新衣服或是染個頭髮,漂漂亮亮贏家新的一年!女星謝忻2019年被爆出與阿翔不倫戀,重創個人形象的同時,演藝事業也跌入谷底,沉寂了一段時間,直到近期才走出陰霾。謝忻近日在IG上分享2022年最新髮色,還自爆「現正戀愛中」,給粉絲們一個大驚喜!

更多新聞: 撐不住了!彰化大戲院不敵疫情衝擊結束營業 在地人嘆:回憶沒了

謝忻近日在IG上分享近況,曬出自己的「2022年新髮色」,原來她將頭髮染成了粉紅色,笑說「這是2022年新髮色,我稱之為『戀愛的顏色』,大概也是我髮色的史上最大尺度突破了!」,最後也期許自己新的一年能跟新的髮色一樣精彩。

謝忻曬「史上最大尺度突破」!加碼自爆好消息:現正戀愛中
謝忻逐漸走出不倫戀陰霾。(圖/翻攝自謝忻IG)


不少粉絲看到女神的新髮色後,紛紛留言大讚「看起來氣色很紅潤耶」、「好看!除了髮色,綁法也好看」、「新髮色太好看了吧!戀愛了」、「喔買尬,謝小妞進化了」、「綁辮子也太夢幻了!」、「哇!變了一個人耶」、「意圖使人戀愛耶」,謝忻也在留言自爆「現正戀愛中」,引來粉絲關注是否有新戀情。

謝忻曬「史上最大尺度突破」!加碼自爆好消息:現正戀愛中
謝忻曬出新髮色,期許自己新的一年能跟新的髮色一樣精彩。(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忻2019年被爆出與阿翔不倫戀後,曾一度消失在螢光幕上,花了一段時間才重新出發,不過近期她在胡瓜臉書貼文留言時,卻被酸民嗆聲「小三」,但她展現高EQ回應「你一定是真的愛我,才會緊咬著我不放,謝謝你,我的真愛」,絲毫不受酸民攻擊影響。

謝忻曬「史上最大尺度突破」!加碼自爆好消息:現正戀愛中
謝忻在留言區自爆「現正戀愛中」,引來粉絲關注。(圖/翻攝自謝忻IG)


更多新聞: 福袋連開4張銘謝惠顧!老爸「出大招」逆轉中破萬大獎:有拜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