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 國泰金祭4大措施控管風險
(圖/民視新聞網)

本土疫情升溫,國泰金控今天宣布四大防疫措施,包括取消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以上的大型活動,員工同住親友年前返台需進行內部通報並實施居家辦公等,降低染疫風險。

更多新聞: 搭上元宇宙熱潮 黃志芳站虛擬展場做簡報

國泰金(2882)控指出,因應國內疫情發展,集團已在7日公告防疫政策,包括金控及旗下人壽、銀行最新的四大防疫措施。第一,暫緩舉辦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以上的大型活動;第二,取消可能群聚的實體福利活動,例如社團、部室旅遊等。

第三,異地辦公員工禁止見面及交流;第四,員工同住親友年前返台需進行內部通報,親友返家日起到自主健康管理結束期間,員工實施居家辦公,不進入職場空間。

國泰金表示,除了上述措施外,職場內部各項防疫措施仍持續進行,包括職場內部需配戴口罩、定期進行職場消毒、宣導會議方式多採用線上方式進行及到班分流等,居家及異地辦公等措施也已準備就緒。

國泰金說,以金控為例,目前仍保持部份單位異地辦公,各單位也以A/B班方式輪流進入職場,降低疫情風險,集團防疫小組也會持續因應疫情發展情況機動調整各項作為。

(中央社)

更多新聞: 銀行員確診連環爆 臨櫃接觸多恐成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