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祖先諒解!網紅小A辣再跪700階拜神 全因勇敢「成為女人」
網紅小A辣近日再度來到苗栗仙山協靈宮,她向廟裡供奉的九天玄女行700階跪拜禮,想透過這個舉動為自己做的一件事請求祖先諒解。(圖/翻攝「小A辣」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網紅小A辣去年4月曾前往苗栗縣獅潭鄉仙山的協靈宮,透過一路跪拜爬上700多層階梯的方式,向廟裡供奉的九天玄女祈求消除她的業障,也保佑家人朋友身體健康,近日小A辣再次來到協靈宮,她表示要再做一次同樣的行動,這一回她想將「所有功德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還想為了自己做的一件事,祈求祖先諒解,她也找來1位好姊妹共同參與,已有經驗的小A辣示範完標準動作後,兩人一前一後展開行動,歷經1個多小時總算來到宮中的九天玄女神像面前,她誠心禱告後也吐露心聲,原來小A辣前年10月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之後,已是徹徹底底的「女兒身」,她坦言家裡的歷代祖先,若是得知子孫過了這件事,應該會既生氣又難過,自己想要透過這700多階的誠心之舉,保佑她的家人、親戚和祖先平平安安,也希望他們不要再為她做出這個「勇敢決定」而有怨恨。

更多新聞: 住家差點發生火災!英國女婿指台火警太常發生 嘆:人民安全意識要加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台北生活大不易!網紅北漂7年終返鄉 除了高房租「外送費」最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