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赴頭寮謁陵錯開朱立倫 馬英九嘆國民黨「表現不如預期、士氣低迷」
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大溪頭寮謁陵,悼念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今日上午到桃園大溪頭寮謁陵,不過兩人並未碰面。國民黨在四大公投遭民進黨完封,又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罷免立委林昶佐案遭「雙殺」,馬英九結束今早謁陵後在臉書發文感嘆,想到近月來國民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士氣低迷,祝禱黨內同志認真檢討、徹底改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照顧病患基因定序同!中興2護理師確定染Omicron

從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到林昶佐罷免案,國民黨接連失敗。國民黨大咖今天上午到大溪頭寮謁陵,悼念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週年。不過馬英九比朱立倫提前1小時到場,2人並沒有碰面,媒體詢問馬英九是否刻意跟朱立倫錯開,他僅回應「謝謝大家」。

事後馬英九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是蔣經國逝世34週年紀念日,與當年舊屬同赴頭寮致意,在靈前追思許久,感觸良多。他說,緬懷當年蔣經國完成十大建設、推動民主改革、開啟兩岸和解、促進國家脫胎換骨、兩岸和平繁榮等重大貢獻,「我也想到近月來舉行的四大公投、立委補選及立委罷免,國民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士氣低迷」。

馬英九指出,在蔣經國靈前,祝禱國民黨同志團結一心,認真檢討,徹底改革,立刻行動,振衰起敝;最後馬英九還說「中國國民黨加油!」

快新聞/赴頭寮謁陵錯開朱立倫 馬英九嘆國民黨「表現不如預期、士氣低迷」
馬英九感嘆國民黨表現不如預期,黨內士氣低迷。(圖/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內政委員會殺到新竹!林智堅與高虹安隔空互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