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委員會殺到新竹!林智堅與高虹安隔空互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考察全國行政區域劃分和《地制法》修法,今(13)日前往新竹縣市召開研討會,在野黨立委通通到齊,總召柯建銘也親自出馬,新竹市長林智堅則是親自視察疫苗站,沒有出席,讓在野黨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同框陳柏惟飆戲 政治劇小編:不但空前應該也絕後了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考察全國行政區域劃分,13日來到新竹。各黨派立委都來了,眼見研討會都開始了,就是沒看到新竹市長林智堅,對此國民黨籍林為洲表示,「可惜就是今天新竹市政府沒有派人。」

內政委員會赴新竹開研討會 考察行政區域劃分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回應,「我來就夠了,尤其立法院會議縣市首長從來沒參加過,毫無破例好不好,他認為抹黑攻擊太厲害了。」

由總召柯建銘來盯場,但前一天內政委員會考察彰化縣,縣長可是親自坐鎮,讓在野黨不滿認為林智堅態度不積極。

內政委員會赴新竹開研討會 考察行政區域劃分

時代力量籍立委邱顯智認為,「真的是對林智堅市長非常失望,這樣情況之下竟然沒辦法參加,認為說這樣的表達是作秀,這是完全不對的。」

民眾黨籍立委高虹安則說,「看到的5位,就是林智堅市長點名的『5大寇』,我們絕對沒有反對大新竹升格的發展,我們反對倉促又魯莽的修法,甚至是直接跟總統府派系大老溝通。」

內政委員會赴新竹開研討會 考察行政區域劃分

新竹市長林智堅反擊,「這位從台北來的立委,過去從來沒有看他在地方經營,來了就說他要選新竹市長,作秀一樣來了就走拍拍照就走,這個是不可能得到新竹市民的支持。」人在疫苗注射站視察的林智堅強力反擊,痛批高虹安。2022縣市長選戰,煙硝味四散。

內政委員會赴新竹開研討會 考察行政區域劃分

(民視新聞/李佳樺、楊柏玨、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台日經貿會議」睽違2年召開 日本食品受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