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下台聲浪起 洪秀柱反問:還要再鬧一次四分五裂?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公投、補選、罷免失利,黨內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台的聲浪,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被問及此事,她反問「馬上就地方選舉了,難道還要在國民黨內部,為了主席選舉再來鬧一次選你選我,大家四分五裂的情形嗎?」她無奈表示,若重選出一個人就能必勝無疑,「那就這樣做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居服員是「超級傳播者」? 羅一鈞:別這樣指涉、沒有到這程度

朱立倫上任僅3個多月,已經在公投、補選、罷免接連吞敗。洪秀柱下午受訪表示,國民黨幾次選舉失敗,士氣受挫是無庸置疑,但光是灰心喪志解決不了問題,只有深自檢討問題出在哪裡,應如何做才能重新再起,這對國民黨才有幫助,若只是灰心喪志就放棄了,永遠沒有再起的機會,而這也是台灣的不幸。

對於黨內傳出「朱下韓上」聲浪,洪秀柱回應,國民黨主席對於任何一次選舉的成敗,固然要負起責任,最重要是要檢討,戰略、戰術或主張方面是否有問題,但說要下台,「我請問大家一句話,今年是幾年了,2022馬上就地方選舉了,難道我們還要在國民黨內部,為了主席選舉再來鬧一次選你選我,大家四分五裂的情形嗎?」

洪秀柱說,如果黨內認為這樣選出一個人來,一定必勝無疑,「那就這樣做吧」,但時間對國民黨不利,準備的時間也不夠,還要到處去找適合人選,做好戰略部署,若不在這方面努力,而只在黨內部做人事方面的重新選擇,這是否對國民黨有幫助,這是必須要考量的地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摔落吉普車需捐款? 澄清喊:無需求、請別做善事卻落壞人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