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柯基散步突遭3大狗攻擊 女網友怒:檢舉也都不了了之
斗六一名飼主吳小姐在臉書社團指出,8日當她牽著柯基出門散步時,路上突然衝出3隻大狗作勢攻擊,連主人也喊不動。(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日前,斗六一名飼主吳小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指出,自己在1月8日時,牽著柯基出門散步,路上卻突然衝出3隻大狗作勢攻擊,嚇得她當場放聲大叫,並不斷向後退到牆角,而大狗主人這時才小跑步過來阻止,但卻也喊不動牠們,最後只能抱起吳小姐的柯基,與她一同走回住處,並待她關上鐵門後才結束驚魂,但吳小姐表示,回到家後仍然無法平復心情,哭了非常久,到現在半夜聽到狗叫聲,整個背脊都會涼起來,而她也痛批,「自私的飼主都覺得狗的自由比其他人的安全還重要」,網友也怒轟「有攻擊性又不會教,是不是要等出事了才要來怪狗?」。

更多新聞: 跳脫舒適圈、提升競爭力!網紅不畏疫情赴美 網讚:激發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