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舒適圈、提升競爭力!網紅不畏疫情赴美 網讚:激發了自己
頻道以英文學習為主的網紅Chen Lily,雖然已經是留學加拿大的碩士,但為了讓自己脫離舒適圈,決定前往美國,而她的勇氣也讓網友大讚不已。(圖/翻攝「Chen Lily」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如果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勢必得付出更多努力才行。頻道以英文學習為主的網紅Chen Lily,雖然已經是留學加拿大的語言教育碩士,但為了讓自己脫離舒適圈,在口說方面更進一步,在這疫情尚未明朗之際,仍是決定啟程前往美國。

更多新聞: 南橫高行經保留區至今無解!政府砸227億設「南迴改」 改善現有道路替代

Lily表示,希望藉由待在高競爭力的地方,讓自己時時警惕、不斷學習,也希望換個環境,能讓自己湧現更多靈感來拍影片,而這努力跳脫框架的勇氣,讓網友大讚「完全認同」、「出去闖是對的」,也紛紛表示激發了自己改變生活的勇氣。


更多新聞: 日本新年必備!三代同堂製作「鏡麻糬」 阿祖笑回:今年很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