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成最短命黨魁!「沒輸過」造就朱立倫態度 于北辰重話籲別再打太極
國民黨自四大公投案以來兵敗如山倒,退將于北辰上黃光芹節目時表示,「朱立倫如果繼續打太極,恐怕成為國民黨最短任期的黨主席」。(圖/翻攝「Z.Media震傳媒」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國民黨自四大公投案以來兵敗如山倒,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要求負起責任。日前,退役少將于北辰上媒體人黃光芹的節目《新聞不芹菜》談及此事時表示,有時候就算連續輸,但只要態度正確,反而能夠加分,但假如一失敗就躲起來,只會輸得更慘,于北辰表示,朱立倫自參選桃園縣長到新北市長都是一次選上,「一路都沒輸過」造就他「順勢而為、不順勢就離開,再不順勢就躲起來」的處事態度,于北辰也重話提醒,「如果繼續躲下去、打太極,不要說2024了,很可能會成為國民黨歷年來最短任期的黨主席,對國民黨也是大傷」。

更多新聞: 跳脫舒適圈、提升競爭力!網紅不畏疫情赴美 網讚:激發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