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薩泰爾財務!博恩獻策「辦演講」秒省百萬娛樂稅 網讚:被說服了
為了拯救公司財務,博恩向營運長獻策「逃漏稅」,表示單純舉辦演講就不用繳娛樂稅,以惡搞方式自嘲自己不好笑,讓網友讚翻。(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至今,非但沒有趨緩,甚至還不斷出現變種病毒,不僅餐廳、小吃店大受影響,連藝文團體也深受其害。脫口秀網紅博恩表示,自家公司「薩泰爾娛樂」也在這波疫情下虧損連連,為了拯救財務,博恩向營運長獻策「逃漏稅」,還一臉認真嚴肅地補充說明,如果只是單純舉辦演講,不包含歌唱、舞蹈、脫口秀等等,就不用繳交娛樂稅,公司可以因此省下約1百多萬的稅金,荒謬內容讓營運長傻眼表示:「你認真嗎?」不過,博恩以惡搞劇情來自嘲自己的脫口秀「不好笑」,讓網友們大讚「被說服了」、「有史以來最好笑」、「支持薩泰爾轉型宗教團體」。

更多新聞: 恐成最短命黨魁!「沒輸過」造就朱立倫態度 于北辰重話籲別再打太極